《应急服务知识手册(明盲文对照版)》明盲双视图书排版、设计询价公告

发布者:陈兵发布时间:2023-10-31浏览次数:128

一、项目基本情况

1.项目编号:MWSYZX202303

2.项目名称:《应急服务知识手册(明盲文对照版)》明盲双视图书排版、设计

3.采购方式:询价

4.预算金额:人民币玖万元

5.合同履行期限: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交付。

二、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

1.满足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。

2.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:(1)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、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、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,不得参与招标投标活动。供应商信用记录核查路径: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,查询时间在询价公告发布时间之后。

3.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。

4.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。

三、项目要求

完成《应急服务知识手册(明盲文对照版)》汉字和盲文的图文排版与手册图文设计。

1.投标方应具备满足国家通用盲文方案要求的盲文编译及审校能力,须协助招标方完成相关文档的审校工作。

2.投标方须具备明盲双视图书排版、设计经验,曾参与同类型明盲双视图书的排版、设计工作,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和参与明盲双视图书排版设计源文件(部分)与样书。

3. 投标方盲文排版、设计,盲文点径、点距、行距、方距等技术指标应符合盲文印刷国家标准(GB / T15720 - 2008)的各项要求。

四、报名事宜

1.报名截止时间:20231161700分(北京时间)

2.联系人:陈老师,025-89668130

3.报名方式: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下列资料,以“《应急服务知识手册(明盲文对照版)》排版、设计项目报名+公司名称命名,发至邮箱:ywb@njts.edu.cn,邮件内容包含:

1)报名表(见附件1);

2)营业执照;

3)中小企业声明函;

4)法定代表人授权书;

5)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件。

采购人将通过邮箱向材料齐全的单位发送采购文件。

五、响应文件提交

1.截止时间:20231170900分(北京时间)。

2.地点: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(栖霞校区)实验实训大楼207室。

3.供应商应提供纸质版一式叁份(壹份正本、贰份副本)。

4.响应文件提交时,同时提交报名资料:

1)报名表原件;

2)营业执照;

3)中小企业声明函原件;

4)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(法定代表人报名的,只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;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);

5)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询价采购函。

六、开启

时间:20231171000分(北京时间)

地点: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(栖霞校区)实验实训大楼207

七、公告期限

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。(1031日至116日)

八、方式联系

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,请联系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中国盲文手语研究与应用中心陈老师,联系电话:025-89668130



附件1:投标报名表.docx


返回原图
/